欢迎访问培博翻译在线(PAPER TRANS ONLINE)网站!

电话:13659814433(微信同号) / 邮箱:paper_trans@163.com

客户评价

Customer Feedback

吉林大学 张同学
发布时间:2018-09-26 19:48:45 | 浏览次数:


这已是本人第6次使用陪博翻译的论文服务了,在这里首先感谢陪博翻译客服人员的周到服务以及论文编辑的精湛专业品质。你们的贴心服务和敬业精神是我的论文能够成功发表提供了便利条件,在这里由衷的感谢你们。现针对个人体会,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1. 网站的设计和操作程序还有待于进一步加强,个人感觉不是太人性化。(我的注册邮箱并没有收到相关服务提示信息。) 2. 关于SCI/EI论文的推荐发表服务,还应进一步丰富专业学科领域,有些专业的SCI/EI论文并没有被推荐服务。
 
 上一篇:Engineering Village
 下一篇:武汉大学 L同学

武汉培新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PAPER TRANS ONLINE) 版权所有